close

010.JPG  

很久很久以前就看到朋友來這用餐

聽說是有別於蜜糖吐司的甜點

這次特地從苗栗市跑來頭份品嘗看看

001.JPG  

002.JPG  

雖然店家的MENU是以甜食跟飲品為主

但是踏入店家前居然看到有賣炸醬麵

所以我們立刻就先點來吃吃看

007.JPG  

不過老闆的態度似乎不是很好(我們三個人的感覺啦)

本來想點三份榨醬麵,但老闆說只剩兩份

所以我們只好三人吃兩份

008.JPG  

醬倒進去後拌開,味道還不錯,麵條也很有嚼勁

不過就在我們快吃完時有一對情侶走進來

然後他們也點了麵,然後老闆居然沒跟他們說"麵沒了"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知道前面老闆跟我們的對話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我已經遇過很多店會說是限量的,然後明明有貨卻不賣人的

只是這樣的態度我實在忍不住想問"我不是客人嗎?"

當然這次就算了,我們沒開口...

003.JPG  

這是祺祺點的冰低脂牛奶綠茶80元

多的那小杯是老闆多弄得,所以送我們喝

不過這味道祺祺不是很喜歡

006.JPG  

乳霜奶烙紅茶 80元

 不過這喝起來就很像是奶蓋紅 (我喝了一口後才看到老闆有特別註明千萬別拿外面的奶蓋紅相提並論)

010.JPG  

現烤巧克力熔岩蛋糕冰淇淋 200元

裝飾得很漂亮,不過味道就沒有很特別

以價格及份量來說偏高了一點點

不過以甜食來說味道我還算可以接受

我只能說老闆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