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No man can walk out of his own story

沒有人能從自己的故事中離開

很有意境的一句話..吸引了每個到店裡用餐的客人

因為朋友來這工作我才知道原來苗栗有這樣的店

不過也是知道後遲遲快一年才來探班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朋友Chris

店裡的外觀就很歐式..(我來不及拍下..)

001.JPG  

menu也很高雅..淡淡的藍..看了就很舒服

002.JPG  

 餐桌紙其實是最吸引我的

不是白白的一張..而是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餐桌紙..讓我覺得很用心的一間店

相信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尤其是女人都會感受到這份用心

店裡的裝潢看似大方簡單

每個角落卻有著屬於自己的風格

003.JPG  

004.JPG  

005.JPG  

008.JPG  

這個螺旋樓梯我想應該是很多人都夢寐以求希望家裡可以有一座的

009.JPG  

010.JPG  

011.JPG  

一樓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很多員工合照及老闆家人合照的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間店的成長歷程及員工之間的溫馨互動

接下來就是這間店的菜色啦

不過那天因為我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來回廁所抓兔子至少4次

所以根本沒吃什麼

沒辦法盡興的品嘗到美食..真的是殘念

這間店的套餐是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10%服務費

飲料如果想升級特調類的就是+70元

012.JPG  

這是我點的凱薩沙拉...上面那根是店內手工的麵包

看起來很硬..不過其實不會..

014.JPG  

這是朋友點的優格沙拉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沙拉可以現做..而不是做好從冰箱拿出來

那感受上會覺得食材更新鮮

015.JPG  

這是朋友Chris招待的薯條..寬切的薯條..可以吃到整塊的馬鈴薯..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016.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巧達濃湯..(因為那時身體非常不舒服..所以只喝了兩口)不過那兩口喝起來還算濃郁

017.JPG  

朋友點的羅宋湯..聽說是清湯類的

018.JPG  

這是朋友點的南瓜濃湯..

019.JPG  

這是朋友點的牛排..

024.JPG  

旁邊的小梨子超可愛的..他其實是炸過的薯泥

聽朋友說那個寬麵很好吃

020.JPG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丸焗烤通心麵

朋友是說除了牛肉丸的口感沒這麼喜歡..其他都很好吃..

021.JPG  

這是朋友點的義大利麵..(什麼醬我真的忘了)

麵條的口感偏硬..Chris是說他們店裡現在都是走比較正統的煮法

所以應該是我們習慣了Q軟的口感

而忘了義大利麵該有的樣子

不過醬汁真的有點少

Chris後來是建議朋友把我的海鮮巧達濃湯到進去..

果然味道就更對了

022.JPG  

這是我點的肉醬千層麵

不過我一口都沒吃到

印象中我是把它切成4等分

把三等份分給朋友吃

最後一等份是打包回家..然後那等份也是被我哥吃掉了

聽朋友說還不錯吃(又是聽說..殘念)

不過很慶幸的是等到要上甜點時我身體就好了

兔子都抓完了..精神也變好了

031.JPG  

芒果奶酪

淡淡的奶香...還不錯吃...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就夠好了

032.JPG  

松露巧克力

這是它們店裡自己手工做的

因為只有三顆..加上我抓完兔子..所以就給朋友吃了

聽朋友說外面苦苦的..裡面有些杏仁核果之類的

其實很少店裡會準備這樣的甜點

還滿讓我以外的說

033.JPG  

波士頓派...

這就不是店內自己做的啦

不過因為吃過好吃的波士頓派..所以就覺得這個一般般

034.JPG  

咖啡冰淇淋(正確的品名我忘了)

042.JPG  

咖啡淋上去之後口感真的很棒

不過建議只要淋一點點就好

這算是我推薦品嘗的甜點

035.JPG  

乳酪蛋糕

為什麼4個人點餐會有5份甜點呢?

因為我又凹朋友Chris啦

我說我的飲料不要升級..但要多個乳酪蛋糕

說是來探班..但實質上是來當奧客的

這乳酪蛋糕沒有在套餐裡的甜點名單內

而是在單點區

一片80元

有乳酪味..但可惜的是蛋糕體有點鬆散

已經有建議店家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改善的可能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

036.JPG  

  奇異果汁

043.JPG  

水果茶

這味道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

要回沖的話..建議剩半壺時就先回沖..

因為裡面有檸檬汁..如果等空壺再回沖就會少了原本的檸檬汁味

044.JPG  

巧克力香蕉冰沙(完整的全名我也忘了..好像是黑白配)

味道淡了點..如果冰塊可以少一點..濃郁一點..即使整份的份量更少也沒關係

寧可精緻濃郁才是我的美食理念

這也寫在意見表裡了..就等店家評估是否要改善囉

039.JPG  

最後是我的不升級奶茶

不升級的話就是比較簡單的飲品(紅茶.奶茶.咖啡)

不過喝起來還滿順的..不會因為沒加價就死甜之類的

最後就是幾張合照囉(不小心拍到隔壁桌的客人在遮臉..真不好意思)

045.JPG  

058.JPG  

061.JPG  

063.JPG  

065.JPG  

這個秘密角度是Chris發現的

拍起來的感覺很特別

069.JPG  

那天二樓在整修

但我們還是上樓取了幾個景

076.JPG  

這個背景時鐘拍起來真的很好看

一樓用餐的人記得上樓拍照唷

這次因為身體非常的不配合

所以幾乎是沒吃到美食

就等下回再訪了

 

女人故事館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文化街38號(在竹南火車站.竹南國小附近)

電話:037-48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