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8.JPG  

在我成長的過程之中

我的同性朋友其實不多

但是異性朋友卻非常多

我想..這就是水瓶座的特質

加上我的個性講話很直

男生聽了就很明瞭

女生聽了就很小心眼

於是..我還是習慣做自己

今年男性朋友找我聊天

我突然發現這個話題居然都是停留在"希望老婆或女友給他有家的感覺"

A說:希望女友可以主動問他餓了沒?然後幫他煮碗麵

B說:希望老婆在他下班時可以問他吃了沒?幫他放個洗澡水

很傳統的思想..

就是要有一個童話故事般的家

所以..

不是只有女生愛浪漫幻想

男生也會有自己期待的畫面出來

對於這個不太下廚的我確實該好好想想異性朋友所說的話

反醒&思考

當然沒有標準的答案

因為人生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