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0.JPG  

石頭來苗栗已經快兩個月了

因為他的脾氣及不親人的關係

再加上他在中壢不常出去

所以我現在帶他出去一直都有些困擾

公狗一靠近他就要先兇一下(不吵架不行)

比較擔心沒有系牽繩的公狗衝過來

說實在的,站在保護自己家狗的立場,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所以請務必繫牽繩)

另外就是擔心"人"會被他的外表給騙

每次聽到有少女說"好可愛唷"我的自然反應就是拉緊牽繩

深怕這些少女立刻衝過來想跟石頭互動

所以這次來狗狗友善餐廳

我也是抱著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怕這傢伙現場給我打架或者是吠跑哪個少女

IMG_4569.JPG  

一進去石頭就開始東聞聞西聞聞

這時候我不的不說,他雖然尚未結紮

但是因為家教嚴格,所以不會在市內亂尿尿占地盤

這點我還滿驕傲的,應該是說目前,未來我還真不敢保證啦

店家很貼心,看到狗狗就立刻送上狗碗及方巾讓狗狗可以墊及喝水

不過因我們自己有準備碗,所以就沒用店家提供的

方巾的部分,因為石頭體型也很大,所以方巾他根本用不上

IMG_4566.JPG  

中餐及晚餐時間有提供義大利麵

價格為單點

如果要加套餐

+60元 有飲料跟沙拉

+120元 有飲料.沙拉.薯條.湯

其他菜單我沒拍

因為今天重點就是來看看狗狗的餐點

IMG_4567.JPG  

有牛肉套餐跟豬肉套餐可以選

我自己本身不愛豬肉,所以在幫石頭選時也會忽略掉豬肉的字眼

但是因為石頭第一次進餐廳吃飯

我也很擔心他會不吃

所以我還是點了小份的

IMG_4576.JPG  

石頭超級期待的

一直在我腳下望來望去

有其他狗狗跟客人想來跟他互動

一隻公狗一過來,兩隻立刻吵架

然後每桌的客人都以為他很可愛,都過來想要跟他互動,不過立刻被我阻止

我想...我也不希望這樣,但是因為他的特性真的很不親人

IMG_4571.JPG  

店家有提供書櫃,上面都是一些狗狗有關的書

如果有閒情逸致還真的可以來看一下書

不過..我要顧這隻難搞的石頭,任何動態都要特別小心,所以沒那個命

IMG_4602.JPG  

店家的空間很簡單,有種鄉村風的味道

很貼心的是,他們廁所居然有擺放吹風機供使用,這點真的很有心

IMG_4578.JPG  

小妞用套餐+30元去換的拿鐵

有很模糊的拉花

但是比起Brikin Waffe Cafe 這算誠意多了

至於口感小妞說還可以

我想其實只要有咖啡機,然後豆子不要太差,其實就可以端出讓人順口的義式咖啡

IMG_4579.JPG  

這是我點貝果餐附的飲料-可爾必思

味道淡淡的,不酸也不甜,因為沒特別的味道所以我沒喝完,反倒是喝了不少水

  IMG_4596.JPG  

小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240元+套餐60元+拿鐵30元

其實單點的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味道真的很棒

不管是濃度,濕度都很適中

且燻雞的份量也不算少

不過如果是男生吃就一定要加點套餐或其他餐點了

IMG_4594.JPG    

這是我點的鮪魚揹狗組合餐 160元

其實有一份薯辦是小妞的,但店家放錯位置

所以才顯得我的套餐更豐盛..哈哈

IMG_4598.JPG  

揹狗的麵包超好吃的,QQ的..口感很好

IMG_4599.JPG  

生菜沙拉的部分可以選醬汁..我選了蜂蜜

不過沙拉的部分我就覺得一般般

IMG_4600.JPG  

薯辦的部分很好吃,吃的到馬鈴薯的口感,只是偏鹹了一點點

如果可以減少鹽分我想對於高血壓或其他疾病的客人會更適合,或者也可以用沾醬的方式

IMG_4582.JPG  

再來就是石頭的牛肉排餐啦 120元

因為實在不知道石頭會不會吃,所以就點了小份的

IMG_4584.JPG  

店員小姐很主動的說要幫我餵

他一直說他今天一定要摸到石頭

不過我有提醒他石頭非常難搞

如果跟石頭說"摸摸"石頭有搖尾巴的話就代表他願意被摸

但如果沒有任何反應,甚至表情有所改變的話就別輕易去摸他

IMG_4585.JPG  

這是石頭第一次吃麵麵

沾了馬鈴薯雞肉泥,他居然就願意吃了

IMG_4588.JPG  

花野菜也是他一直都沒碰過的東西

他立刻把他吐了出來

不過小姐很厲害,立刻拿起來再沾薯泥,石頭居然就吃下去了

哇...今天是石頭人生很大的改變

IMG_4589.JPG  

然後這也是石頭第一次用湯匙吃東西

他居然有辦法不把湯匙給吃掉..厲害

IMG_4590.JPG  

最後就是肉排的部分啦

因為石頭還是不願意被摸

所以我有問小姐敢不敢用手餵

這樣石頭才可以聞到店員小姐的味道

就比較有機會可以摸到他

但我不得不說我家兒子非常難搞

小姐餵到最後還下去拿餅乾上來餵牠

他都還可以很猶豫要不要讓人摸

然後小姐不在時,他會在桌腳一直等小姐上來

但人家上來他還是不願意被摸

IMG_4581.JPG  

最後離開時店家小姐問我們願不願意讓它們拍一張合照

我有提醒小姐說石頭不愛看鏡頭

不過小姐很厲害..一手拿玩具跟餅乾,一手拿相機,拍出一張還滿值得紀念的照片 

合照要到店家臉書傳私訊去索取

這是石頭的初體驗,看他表現沒有到不好,代表下次我還是可以再帶他出來喝下午茶

 IMG_4830.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59巷22號

電話:03-5262412

營業時間:11:00-20:00(每周四公休)

停車:對面就有公有停車場,很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