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這間店是我在約半年前逛頭份建國夜市時發現的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來品嘗

一直想說港式料理要在苗栗開,一定要有很大的勇氣

006.JPG  

008.JPG  

店內雖然沒什麼特別裝潢

但簡單的幾幅大面照片就很讓人覺得舒適

009.JPG  

就連看到這面"飲茶的由來"就讓原本沒點茶的我又加點了一壺茶...

010.JPG  

一壺茶30元..menu是寫"茶資"..所以感覺是可以再續壺的意思

011.JPG  

冰火波羅包

012.JPG  

我個人覺得比起連鎖店元朗還要好吃(元朗算是被我打槍的店家)

香香的奶油味..不過怕高熱量的人可能就要注意了

013.JPG  

魚餃..全名我忘了

014.JPG  

叉燒包

這是我覺得去港式料理店一定要點的

他的皮黏黏的..很扎實有嚼勁..內餡的料也不算少

015.JPG  

鮮蝦燒賣

賣相雖然有點不好看...

但是蝦子還是完整一個啦

  019.JPG  

叉燒腸粉

我比較喜歡老港陳的腸粉..

可能是因為這家的醬汁很少 

吃起來沒有這麼有味道

皮也比老港陳厚 

說到醬汁..店家是有準備很多種可以自己加啦

有紅醋、甜辣醬、梅林醬、芥茉醬還有蒜蓉醬  也有清醬油

020.JPG  

芋香西米露..

這是打卡送的

芋頭的顆粒有點硬..也不知道本來就是這種口感..還是芋頭可以在煮爛一點

018.JPG  

原以為只是一點點東西..沒想到兩個人吃不太完..打包了一個叉燒包回家

這間店雖然不大..但是其實進出用餐的客人不算少

用餐時剛好看到他們原物料進貨

大概可以知道客源量不算少

據我所知這間應該是之前開在上順廣場裡的店家

雖然大致上東西都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以精緻度來說價格有點偏高

如果可以再精緻一點就很好了

旺角港式飲茶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建國夜市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