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JPG  

來到桃園其實我很喜歡繞到南崁這一帶看景(看飛機,看日落,看夜景)

過去幾年都是去"星海之戀"

這次本來是想去高一點的"海灣星空"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

我根本擠不進去

所以臨時又決定去星海之戀後方的"32後花園"

098.JPG  

099.JPG  

這裡很簡單

你可以選擇靠窗戶的位置直接看景

也可以選擇較後方的半躺椅舒適的看遠景

因為那時天氣還很熱(3點)

所以我選了後段的位置

096.JPG  

這裡有提供wifi

但是店員跟我說"只有蘋果不支援"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所以我就是那個沒好命使用他們wifi的客人

106.JPG  

我點了一杯德國蜂蜜咖啡

然後配上自己帶的書

一個人外出就是需要帶一本書

在任何地方跟自己對話

我不是一個喜歡看書的人

不過偶爾還是需要培養看書的習慣

所以我的書只有在一個人外出時才會備翻閱

其餘時間就是躺在書櫃上

 

102.JPG  

說真的..這裡的景沒有星海之戀這麼棒

有點被切割的感覺

加上星海之戀擋在左前方

所以真的是"後花園"的景

不過相對的這裡人少

正適合帶書的我來這裡看書欣賞景

109.JPG  

123.JPG  

126.JPG  

無意間看到這一家四口的畫面覺得很美就拍了下來

ps 這對2歲跟5歲的小朋友跑過來搭訕我叫我"大姐姐"..這父母教育做的真好..呵呵

128.JPG  

132.JPG  

141.JPG  

144.JPG  

這裡的景就是這樣的千變萬化

所以每次來每次都看不膩

我一個人就從下午三點待到晚上七點

喜歡安靜的人建議可以來"32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