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2.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女人故事館

沒想到餐紙已經設計新的啦

IMG_4753.JPG  

當然連店家大樹裡的照片也有更新唷

店員的生活點滴就被記錄在這個大樹上

這次雖然中餐沒吃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所以就想說還是點小量一點就好

這樣晚餐才可以繼續進食

IMG_4744.JPG  

我點了 瑪格麗特披薩150元

我原以為會很小一塊

不過送上來時居然很大,且150元算很便宜了

聽說是新的麥片餅皮,吃起來酥脆

用料的部分就可惜在少了番茄醬及羅勒太少

雖然每片都吃的到番茄跟羅勒

但太公正及制式的擺放顯得分量很少

不過內餡的起士算給很多就是了

如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點就更好了

IMG_4746.JPG  

咬的時候還會牽絲...看起來就超級美味

乳酪產品就是要這樣才好吃

IMG_4747.JPG  

這是w點的鮪魚磚套餐

店家說因為要熱機,所以要稍等一會兒

還真的是我披薩吃了一半了他才出現

IMG_4748.JPG  

分量不算少,不過顏色看起來不是那麼漂亮

可以猜想應該是才剛熱機,所以溫度不夠高,所以沒上色吧

IMG_4749.JPG  

套餐附的沙拉也很健康

IMG_4750.JPG  

薯條還不錯吃,吃的到馬鈴薯的味道,顏色也非常鮮美

當然這次很幸運,因為是來探班,所以chirs招待了我們一份薯條

IMG_4751.JPG  

另外...因為我們過來前已經喝過飲料了

所以這次沒點飲料

沒想到老闆娘端上了果汁

說因為我們是chris的朋友

這也太不好意思了

味道很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唷

這是第二次來

但身為頭份竹南人的w竟然說不知道有這間店

我想因為店名的關係可能真的會有男生不太會注意到他

但是相信女人就很容易注意到

結論是這間店真的很用心

總是會不段的做改變

讓客人有不同的感受

且份量都很足夠

然後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就沒再多拍裡面的空間了

環境請參考女人故事館初訪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文化街38號

電話:037-48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