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5.JPG  

這間店想來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

不是公休就是我剛好沒空

今天跟祺祺約出來買衣服就順便來瞧瞧

進去時沒看到客人及老闆

我在櫃檯前呼叫了好一陣子

一位嬌小的女生走出來

我們對看了30秒

老闆娘說"妳是我同學..對吧?"

哈..沒想到老闆娘是我國小.國中.高中的隔壁班同學

雖然沒同班過,不過因為一直都在隔壁班

所以見到對方還是會覺得很眼熟

我萬萬沒想到這個學藝術的同學會來自己開店

老闆娘說是興趣跟夢想

IMG_3068.JPG    

他們家的menu不用說,就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主要是賣甜點為主

都是老闆娘自己手做的

因為是老老同學,所以這次的飲料老闆娘說要招待我們

哇...老同學真好用,還有優惠這件事(當然僅此一次啦..我又不是奧客)

IMG_3069.JPG  

祺祺點的番茄德式香腸細扁義大利麵 180元(附餐包.熱紅茶.手工甜點)

IMG_3070.JPG  

我點的番茄手工豆腐丸細扁義大利麵 180元(附餐包.熱紅茶.手工甜點) 

點豆腐丸就要等比較久..因為是手工嘛

因為店家主要是賣甜點

所以義大利麵不是主打

只有兩種選擇

但是...還是不錯吃

麵條跟醬料的控制算剛好

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好

如果是男生可能就會有點不足

IMG_3067.JPG  

我去到現場時只剩下這些甜點

我看到香蕉巧克力只剩一塊就立刻跟先老闆娘說

果真吃到一半有其他客人進來

看到我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就想點走

可惜...早就被我預定走啦

不過店家的甜點好像也不是只有menu上的幾款

不定期會有不同的甜點..真讓人期待

IMG_3074.JPG  

這是祺祺點的義式巧克力

如果是附餐裡附的是比較小塊

但是我們加價換成大塊的(印象中是加30元)

大塊的大口大口吃比較滿足

我偷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唷..我喜歡

IMG_3076.JPG  

這是櫃上唯一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款吃起來味道沒有義式巧克力好

但是也還不錯,因為有了香蕉味,所以巧克力的味道有點沒出來

如果巧克力的味道再多一點我想會更棒

IMG_3071.JPG  

這是我點的tutu特調水果蜜

應該是說老闆娘免費換給我的特調

味道還不錯,因為有加蜂蜜所以不會太酸

也可以吃到水果果肉唷

IMG_3072.JPG  

這是祺祺的招牌水果茶

也是老闆娘免費幫我們換得

再次感謝老同學的招待

不過如果以單點來說..如果可以大杯一點或者是價格在親民一點會更好

這是愛喝水果茶的祺祺說的話啦

那天我們用餐時,突然走進了一對母子

媽媽看著牆壁上的畫說很好看

然後說想要出錢買

那幅畫是老闆娘朋友畫的

所以現場發生了賣畫的逗趣事件

IMG_3066.JPG  

櫃檯上有手工餅乾

不過望過去已經空無一物

本來還有兩個希臘雪球

但是老闆娘很大方的又招待給我跟祺祺

第一次聽到希臘雪球這個甜點

不過他有點乾..吃下去有點沒辦法說話

老闆娘立刻說"要配茶吃的"

很特別的口感

我應該坐下來好好品嚐他的

不過那時是我們已經準備離開

所以沒好好品嚐

店內的裝潢我就不多介紹啦

這可愛的店家就留給大家去探索

因為身為藝術者的老闆娘對市內的結構絕對不會一層不變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804號

電話:037-320703

營業時間:11:30-20:30

我記得是星期二跟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