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7.JPG  

今天的台南快閃行程是:

送美珊去吃喜酒-小腳腿羊肉店-看大風車-寶島波羅團吃冰-樂樂將熱樂煎暴醬起士吐司-凰商號-花園夜市二師兄-丹丹

整個行程就是吃吃吃的快閃行程

會知道小腳腿羊肉店這間店其實是因為要載美珊來柳營吃喜酒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附近有名的就是這間了

我個人滿喜歡吃羊肉的

不過羊肉要好吃不容易

沒想到這間店就在美珊吃喜酒的地方不到200公尺

走進去才知道這是合菜店

不過店員看到我們只有兩個人就有問"要點鍋還是簡單吃?"

我們當然是簡單吃

因為台南美食太多了..要留點胃裝其他美食

所以我們只點了三樣東西

IMG_3143.JPG  

這是羊肉麵線,我們點了兩份

拍的時候還有湯汁

但是吃的時候湯汁就被吸光了

IMG_3145.JPG  

羊肉湯

這應該是薑絲羊肉湯吧

裡面有瘦肉跟肥肉

我跟W還是不太喜歡吃肥肉

為了誰要把肥肉吃掉而在現場鬥嘴

IMG_3146.JPG  

麻油薑炒羊肉

這麻油味超香的

非常的下飯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然人多可以多點幾道菜

然後配白飯大口大口吃羊肉

這家算是沒有菜單的店

老闆就隨便念給我聽

說實在的我都來不及聽

不過麻油聽起來是最吸引我的

因為沒有MENU所以我也不知道單價是說少

不過兩個人大約吃了540元左右

它們家的羊肉吃起來沒什麼羊騷味

怕羊騷味的人就不用擔心了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有點羊騷味的肉啦

IMG_3149.JPG  

後面有貼"國產羊肉專賣店"

希望下次人多的時候可以在來訪

 

台南柳營小腳腿羊肉店(柳營總店)
地址: 台灣台南縣柳營鄉重溪村21號
電話 :06-623-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